扇子菌

【双花】你是我的兔子吗?-修改稿/END

乐乐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

一锅炖不下:

【1】


大兔子孙哲平懒洋洋地看着新来的住客。


这是一只小奶兔。


白白嫩嫩的,特别可爱。


小奶兔刚被放进来,还有些晕头转向。


走了几步还翻了个跟头。


 


【2】


小奶兔张佳乐觉得自己特别可怜。


他被带过来的路上,都快晃晕车了。


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是第一只晕车的兔子。


——也有可能不是。


在新宅里面,居然已经有一只大兔子了。


大兔子斜眼看着他,也看不出什么神情。


小奶兔张佳乐觉得要从一张兔脸上看出神情,有点难。


 


【3】


“你好我叫张佳乐。”


小奶兔抬起头,竭尽全力大声说道。


大兔子一爪子按在了小奶兔的脑袋上,把他按在了地上。


“我是孙哲平。”


 


【4】


小奶兔张佳乐挥舞着爪子。


“哇啊啊松手!就算你是大兔子你也不能这样啊!”


大兔子孙哲平收回了爪子。


觉得这小家伙还挺可爱。


——于是他们就开始了同居生活。


 


【5】


小奶兔张佳乐挺喜欢黏着大兔子孙哲平。


“大孙大孙!”


小奶兔张佳乐说道,跳了过来。“胡萝卜分我一半呗?”


大兔子孙哲平把胡萝卜上的水分都抹干净之后,咬了一半给小奶兔张佳乐。


“没给你吃的?”


“那点兔粮不够吃啊。”


小奶兔张佳乐说着,开始啃胡萝卜。


大兔子孙哲平看了看小奶兔张佳乐圆滚滚的身材。


觉得确实不够吃。


 


【6】


小奶兔张佳乐今天出去玩被欺负了。


给隔壁的南美绒兔叶修欺负了。


小奶兔张佳乐委屈地回家了。


觉得自己都要委屈吐奶了。


大兔子孙哲平看着委屈成一团的小奶兔张佳乐,拍了拍小奶兔张佳乐的脑袋。


“在家里呆着。”


大兔子孙哲平说道。


“我去找他。”


“我也去!”


小奶兔张佳乐宣布自己从不认输!


 


【7】


隔壁的南美绒兔那可不简单。


名贵品种。


和大兔子孙哲平——垂耳兔和小奶兔张佳乐——中国白兔都不一样。


“哟,欺负了小的来了大的?”


南美绒兔叶修趴在爬架上,瞅着这一大一小两只。


小奶兔张佳乐趴在大兔子孙哲平脑袋上,不忿地瞪着叶修。


“你不要嚣张!我家大兔子来了!”


他宣布到,抓着大兔子孙哲平的耳朵。“大孙大孙!咬他!”


大兔子孙哲平差点把小奶兔张佳乐丢下去。


 


【8】


大兔子孙哲平和小奶兔张佳乐刚准备进攻。


他俩就被抱了起来。


“哎,这不是隔壁的两个孩子吗?怎么跑过来了?”


“大概是关系比较好吧。”


谁和他关系好!谁要和他关系好!!


小奶兔张佳乐使劲挣扎,但还是被紧紧抱住,并且放回了隔壁的小窝。


——并且关上了门。


“哇……”


小奶兔张佳乐气到爆炸。


“好了,会有机会的。”


“哼!”


小奶兔张佳乐才不会认输呢。


 


【9】


小奶兔张佳乐喜欢趴在大兔子孙哲平的头上。


然后他就会扒拉大兔子孙哲平的耳朵。


“大孙。”


小奶兔张佳乐说道,捏着大兔子孙哲平的耳朵。


“都说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你耳朵怎么从来不竖起来呢?”


是不是耳朵有缺陷啊。


小奶兔张佳乐嘟囔着,开始翻大兔子孙哲平的耳朵。


“张佳乐。”


“放手。”


“老子是垂耳兔。”


哦。


小奶兔张佳乐收回了手。




【10】


下午自由活动时间。


小奶兔张佳乐蹦蹦跳跳跑到了阳光下,摘了一朵小花。


他捏着小花,又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大兔子孙哲平面前。


“大孙!你看小花!”


大兔子孙哲平看了看蒲公英小花儿。


嗷呜。


一口吃掉了。


小奶兔张佳乐:……


 


【11】


小奶兔张佳乐不理大兔子孙哲平了。


吃饭的时候他也是抱着自己的兔粮默默啃,再也不去要大兔子孙哲平的零食了。


大兔子孙哲平有点纠结。


“张佳乐?”


小奶兔张佳乐把屁股对着他。


怎么办呢?


后来有一天,大兔子孙哲平呀,在花田里呆了好久。


摘了好多花。


摘得脑袋上、身上全都是树叶和小树枝。


最后他把这一捧花,放到了小奶兔张佳乐的面前。


“送你的。”


大兔子孙哲平说。


小奶兔张佳乐看着那一捧乱七八糟的花,忽然跳了起来扑到了大兔子孙哲平怀里。


“大孙!”


“嗯?”


“你真好。”


“嗯。”


 


【12】


孙哲平合上了书,手指下意识地敲着桌面。


“这就是你写的文?”


张佳乐点头。


“童话故事。”


“你这是爱情故事吧,动物爱情故事。”


“不,咱和纪实频道不一样。”


张佳乐煞有其事地说道。


孙哲平深呼吸。


“那最后,那捧花……小奶兔张佳乐收下了?”


“他们一起吃了啊。”


孙哲平把书糊在了张佳乐脸上。


 


-END-




哦,对了。这是和大白菜孙哲平x小白菜张佳乐这个梗同时想出来的。


简称有病。


再给副队拉一波票啊!【虽然和本文没有关系】

【喻黄】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聊天记录

好可爱啊

茉子儿:

summary:一夜之后不知道该怎么办来找联盟前辈的少天和无意间被秀了一脸恩爱的不想听到什么奇怪细节的(还没弯的)张佳乐


聊天体


时间大概在第六赛季之后?


READY?


---


夜雨声烦:


在吗在吗在吗!


 


百花缭乱:


干啥


 


夜雨声烦:


就是就是就是想跟你说个事和前辈借鉴一下经验


啊啊啊啊其实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


怎么办怎么办你说我要说吗!


 


百花缭乱:


你再不说我上游戏去啦


 


夜雨声烦:


哎别别别


就是就是就是那啥


你和大孙 上本垒了吗


 


百花缭乱:


啥???


 


夜雨声烦:


就是你们两个上床了没


 


百花缭乱:


卧槽,哥是直的啊!


 


夜雨声烦:


啊卧槽卧槽卧槽当我没问没问


 


夜雨声烦:


那你知不知道哪个副队正队是一对的啊


 


百花缭乱:


怎么了


 


夜雨声烦:


就是..


就是就是就是..


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


我昨天好像和队长..滚了床单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WHAT?!!


 


百花缭乱:


啥?!!!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你不要激动嘛!我我我我现在衣冠不整地跑出来到网吧里就是为了求救啊!


 


百花缭乱:


你 和 喻文州 上床了?


 


夜雨声烦:


是啊是啊是啊但是这不是重点不是重点!


 


百花缭乱:


你和喻文州 上床 了?!


 


夜雨声烦:


没错没错没错你不用再强调一遍了


 


夜雨声烦:


??前辈??


 


夜雨声烦:


张佳乐??


卧槽卧槽你不能遁啊给我出来!


张佳乐说话啊!!


我给你打电话啦!


张佳乐?!!!


 


百花缭乱:


我现在还没缓过神来


你让我缓缓


卧槽卧槽卧槽


果然一个战队里面不能都是和尚啊


 


百花缭乱:


卧槽卧槽卧槽


果然以前就觉得你们gay里gay气的


 


夜雨声烦:


??????


我还很好奇为什么你不是弯的呢!


 


百花缭乱:


我比叶秋还直好吗??


大孙也是个直的不行的纯爷们


 


夜雨声烦:


行行行行行行你说的都对


那你说我现在怎么办啊


我要怎么面对队长啊


卧槽以后要怎么和他讲话啊


 


百花缭乱:


不要急


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我要先确定一下


你是上面的 还是下面的


 


夜雨声烦:


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啊!!!


昨天喝的太醉什么都不记得了!


其实我也就是在烦恼这个啊!!


 


百花缭乱:


….


你屁股疼吗?


 


夜雨声烦:


疼啊


可是我一吃辣的就会疼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疼


哎呀怎么办啊啊啊啊


如果队长被我上了,我是不是要让他上回来啊???


 


百花缭乱:


你是直男吗?


 


夜雨声烦:


我是啊


我是吧


我应该是吧


 


百花缭乱:


在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


你在我心中就已经弯成了一根回形针


 


夜雨声烦:


不是不是不是


主要是


我觉得


我可能


对队长


有那么一丢丢倾慕之情


只是单纯的倾慕技术啊!


 


百花缭乱:


…..


所以我为什么要浪费那么多时间听你讲内心独白


下了


 


夜雨声烦:


别别别!毕竟前辈你和我 算比较熟的又都认识队长的人啊!


我们队的又不好意思讲


主要是


我还以为前辈你比较有经验


 


百花缭乱:


所以说谁给你的错觉打组合的都会滚到一起去?


指路隔壁虚空不谢啊?


 


夜雨声烦:


别啊别啊别啊!!!关爱一下一个不知道该怎么办流落在外的后辈吧!!!


我们都是反叶秋联盟的成员啊不是吗!


 


百花缭乱:
行行行


所以你到底怕什么啊?


上了床以后遇见尴尬吗?


 


夜雨声烦:


我怕我把队长上了啊!!!


 


百花缭乱:


所以说你关注的地方根本不对吧???


要不你回忆一下昨天的事情吧?看看能想起来多少


但是..不要细节!你知道的,我还要和蓝雨比赛


 


夜雨声烦:


好的好的好的!


就是昨晚是郑轩生日我们一起出去吃烧烤


本来说不喝酒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喝了


我酒量很好的!但是后来酒喝太多了就有点醉,朦朦胧胧地跟着队长走


队长走我也走队长停我也停,后来好像就进到他房间里去了


 


百花缭乱:


嗯好到这里还是全年龄级的


继续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夜雨声烦:


然后我们俩一起躺在床上谈了一会儿


你知道的


就是正队和副队聊得那些东西


战术啊荣耀啊打法啊下一次的冠军啊之类的


然后我们就亲上了


不记得是谁亲的谁了反正就亲上了


嗯队长的嘴唇还挺软的


 


百花缭乱:


停!我不需要细节!你们缠绵的地方可以过了


然后谁先脱了衣服?


 


夜雨声烦:


啊..好像是队长脱得吗?我记得不大清楚了啊我现在还处于宿醉呢我容易吗我!


刚刚跑出来连早饭还没吃呢啊啊啊好想吃小笼包虾饺烧卖豆腐花糯米鸡奶黄包凤爪之类的啊啊啊


 


百花缭乱:


主题偏啦偏啦


然后呢你们就盖上棉被纯睡觉?


 


夜雨声烦:


啊好像我们互相帮助了一下


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了套子


!!!所以说队长房间里为什么有那种东西?!


为什么???队长房间里为什么有那种东西啊啊?!


 


百花缭乱:


这种东西不重要啦


 


夜雨声烦:


可是我很在意啊!!为什么队长房间里有这种东西啊!


 


百花缭乱:


可以可以继续吧


然后呢谁给谁套上了?


 


夜雨声烦:


哦哦!好像是队长套的,套到哪里去我忘记了


然后他又从抽屉里拿出了润滑剂


???所以说队长房间为什么连这种东西都有啊!!!


哇啊啊没想到他是这样的队长啊啊啊


 


百花缭乱:


后来呢?


 


夜雨声烦:


后来觉得有点疼又有点爽最后睡着了


啊你知道吗队长他有腹肌啊身材特别好那里也很健康


 


百花缭乱:


我 不需要 知道 细节


 


夜雨声烦:


哎哟喂行吧行吧


然后就是今天早上了


我起床以后发现他躺在我旁边,对我笑了笑说少天早安


我用了十秒钟的时间回想了一下昨天发生了什么


然后跑了


哎我居然没有穿着昨天的衣服难怪身上还是干爽的


难道是队长帮我换了吗!


 


百花缭乱:


喻文州先醒了?


 


夜雨声烦:


对啊对啊对啊


 


夜雨声烦:
哎呀有人敲门


我去开一下




--


【然后,张佳乐就再也没有收到黄少天的下一句话。】


【张佳乐同学深切地想,如果我弯了,一定是黄少天的错】


——然后,第十赛季




百花缭乱:


那什么,黄烦烦,问你个事




夜雨声烦:


你才黄烦烦呢傻逼张佳乐!!干什么干什么我正在和我队长打游戏呢有事快说有屁快放




百花缭乱:


就是,我 好像 和大孙 滚了个床单




----------------FIN.-----------------


所以说,打组合的最后还是会滚在一起嘛(

【叶蓝】2017.05.29叶蓝96连弹整理

一叶知蓝:

首先謝謝主催邀請,這活動吃糧吃得心滿意足




足夠撐到12月了




愛葉修愛藍河愛你們




2017叶蓝生贺企划:



这里是本次活动的整理君……
先在片头给参与本次的所有太太打call!
非常感谢!!!最然中间出了点小意外,不过还是圆满结束了QWQ
辛苦了!!!






—正文—
【00:00】 @kangaroow 
【00:15】 @狐子豆腐 
【00:30】 @AllenScolt艾伦逃避可耻但有用 
【00:45】 @阿言 
【01:00】 @布罗卡氏区 
【01:15】 @百分之百 
【01:30】 @半匣子岚 
【01:45】 @夜寂梦竛 
【02:00】 @c4 
【02:15】 @层层层层层 
【02:30】 @苍燕 
【02:45】 @草二竹皿 
【03:00】 @夜雨晴飔 
【03:15】 @春祁。 
【03:30】 @潮汐星流 
【03:45】 @枵萧 
【04:00】 @Reko 
【04:15】 @东方月落 
【04:30】 @对酒忽暝 
【04:45】 @恩蓝 
【05:00】 @枫月影夏 
【05:15】 @归途 
【05:30】 @许长安-杭城记广 
【05:45】 @一团糊 
【06:00】 @脑洞识别预览器 
【06:15】 @成美之 
【06:30】 @狐狸取乐水仙旁 
【06:45】 @c4 
【07:00】 @HOXI 
【07:15】 @河西陌路 
【07:30】 @锦里 
【07:45】 @祭鱼_露丸 
【08:00】 @君子书斜影 
【08:15】 @沈言_ 
【08:30】 @靠卖脑洞为生 
【08:45】 @枯荣 
【09:00】 @老韩的钱包 
【09:15】 @莲花君 
【09:30】 @蓝桥绝色 
【09:45】 @老万是个场面人 
【10:00】 @懒熊 
【10:15】 @落雨大 水浸街 
【10:30】 @蘑菇精 
【10:45】 @玟珞 
【11:00】 @喵了个咪>.< 
【11:15】 @纯情售票员漫三少一时兴起 
【11:30】 @末自 


【11:45】 @奶酪的下落依旧不明 
【12:00】 @伊冯 
【12:15】 @暖若安阳——杂食者 
【12:30】 @平角裤 
【12:45】 @_千旅 
【13:00】 @一叶知蓝 
【13:15】 @枯荣 
【13:30】 @山火一草 
【13:45】 @-椒盐鍵盤 
【14:00】 @异方 
【14:15】 @铁马冰河入梦来 
【14:30】  @田园犬 
【14:45】 @苍燕 
【15:00】 @真的王大柱🌵 
【15:15】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15:30】 @溦蓝 
【15:45】 @二蛋子 
【16:00】 @萧家小久久 
【16:15】 @许里 
【16:30】 @绪蓝蓝蓝 
【16:45】 @橡木 
【17:00】 @苍燕 
【17:15】 @萧昱然🐤 
【17:30】 @Gurunaruiii 
【17:45】 @月华梵音 
【18:00】 @异方 
【18:15】 @伊冯 
【18:30】 @夜久_VJ-过气写手回复期 
【18:45】 @清新可爱食尸鬼 
【19:00】 @远暮重山 
【19:15】 @草莓牛奶 
【19:30】 @鸢时 
【19:45】 @叶述怀 
【20:00】 @鱼生路漫漫 
【20:15】 @一叶知蓝 
【20:30】 @泽麟-凌公子 
【20:45】 @加點要加智力上 
【21:00】 @紫月嫌 
【21:15】 @一腳踏進白兔坑 
【21:30】 @-叶栖蓝桥- 
【21:45】 @hoki11 
【22:00】 @orange 
【22:15】 @祭鱼_露丸 
【22:30】 @-椒盐鍵盤 
【22:45】 @kakico-蓝桥 
【23:00】 @溦蓝 
【23:15】 @许长安-杭城记广 
【23:30】 @柠檬维 
【23:45】 @-椒盐鍵盤 






—彩蛋—
【05:29】 @真的王大柱🌵 
【12:14】 @蛊惑呀喵w 


【22:44】 @沈言_ 
【23:59】 @unicorn 










——


最后感谢一些参加了企划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作品没能出现在正式整理中的太太 @荷举同学。  @酸梅貘 ,辛苦了。


所有参加的太太也都辛苦了。




我们下次再见。


将啓:

【完结短篇】《白夜》(名字是我随便起的(划掉)
ooc注意!

有么么哒没有啪啪啪,主要青年源藏ouo

说不定以后会出个番外半藏视角或者小破车什么的
还画了封面不过没画完qwq

总是听到傻藏说:“你已经不是我的源氏了”我就好气!好气!好气!怎么不是你的源氏了??!!你弟弟忍受这么大的痛苦为了你活下来,虽然官方说是带着对你的憎恨活下来的!但是我!特!喵!的!才!不!信!呢!!!心疼我源QAQ。

我就想看最终坦诚面对自己的半藏(抱)和我可怜的源(一起)。

希望大家喜欢啦!qwq喜欢的给个热度或者评论我都会很开心的么么哒!!